陆离肚子饿

少管老娘,除非打钱

【铁虫】我秘密是如何被发现的

  无脑沙雕甜饼一发完

       真的沙雕


  










        Peter Parker穿着升级过的战衣完成了获得数据所需要的一系列动作以后,“嗖”的一下荡到Tony stark身边,看他对数据进行处理。


  “完成的不错,kid,”Tony揉了揉那小孩毛烘烘的脑袋,“结果非常理想。”说完,本来在Peter脑袋上的手顺便把他脸转过来给了他一个吻。


  不管被亲过多少次,Peter总是一副纯情小男孩的模样,脸红得像颗樱桃——也只能怪Tony实在是个臭流氓了,动不动就挑战的Peter的羞耻度极限。


  被放开以后,Peter耳朵尖都红了——他扒在Tony肩头,努力把他可爱的反应藏起来。


  所以他试着扯开话题。


  “……Mr.Stark,当时你是怎么从那么模糊的录像里看出来蜘蛛侠就是我的?”


  害羞得太明显了。Tony想。


  “well,如果你想知道的话,”Tony拍了拍怀里的小孩,示意他抬起头,“如果你的面罩再松一点,这可能就难得多了……”


  “Mr.Stark,松的话会掉的。”Peter直接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
  “所以说,”Tony stark欠欠身凑到男孩脸颊旁边,故意放低声音,气流带着声音进入Peter的耳朵,


  “……是你嘴里的小青蛙跑过来跟我告密。”


  说完,就又在蜘蛛侠红透了的微鼓面颊上偷了一口。


  —END—









我是沙雕不用理我【自闭】

评论(3)
热度(86)

© 陆离肚子饿 | Powered by LOFTER